好雨知时节 师生校友互送春福

南湖网讯(记者川竹)寒意慢褪,草木萌动。2月19日是雨水节气,这天学校向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送去春福,飞鸽传书、礼尚往来,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响应,为母校献上双甲子校庆祝福。

送春福活动在雨水节气开展,象征春雨润万物,寓意草木复苏,同时,雨水有回娘家的习俗,春天相约,邀请校友回家团聚。

打开送春福界面,一封怀旧的主楼手绘信封展现眼前,小小邮票寄托着母校对校友的牵挂,邮资1.20元,寓意120周年校庆。从青春——大食堂的老照片,到快乐——老图书馆的学习场景,满满的都是青春回忆。从健康——环校园长跑,到幸福——毕业合影,时光越来越近,场景越来越新。欢聚时选取华农秋景,寓意秋日之约,一条梧桐路,寓意回“家”的路。送春福活动从怀旧的场景到相约相盼,送上的不仅是祝福,更是在学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珍贵记忆。

“狮山有情春常在,南湖不曾离心头”“满满的回忆与祝福”“大食堂的欢歌笑语犹在眼前”“为早操打CALL”祝福照片勾起了众多校友回忆,引起共鸣。“祝母校越办越好!”“祝福母校新时代新气象!”在收到春福后,校友们也为学校送上真挚祝福。89级农学校友昌华敏写下赠语“巍巍乎农务学堂,荠荠乎华农学子,耕读百年,薪火相传,国以农本,母校尤盛。祝福双甲子!”90级观赏园艺校友李兵感慨“见狮山葱郁,闻南湖涛鸣。幸为狮景人,迎双甲子华诞。”学生家长也纷纷留言祝福,“我女儿的学校,女儿的骄傲,华农向世界一流前进!” “自打女儿考进华农,狮山南湖就成了我们一家最大的牵挂!祝福华农,越办越好!越来越驰名!”

“春雨秋风百廿载,桃花李果万千枚”“廿九年结缘,狮山芳华不问西东。百廿年相聚,南湖竞流只争朝夕。”“这里,是百花盛开的地方;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还在这里,沉淀、奋发。在这里,遇见奇迹,遇见你。”“百廿华农,气象雍穆;祝以日月,如升如恒;祝以山川,不骞不崩;祝我同学,日进月新;祝我学府,进步无垠!”众多师生也积极参与到送春福的互动中,社会学1501班柏佳曼赠语 “百廿校园,孕育硕彦无数,农耕学子,脚步遍布大江南北。2018,华农双甲子之年,此时在老华农人的手中接过接力棒,不断创造新辉煌。”

除了给母校回赠祝福,送春福活动还可以为同窗、家人定制专属祝福。“新年旺到底”“送给我上铺的兄弟”“新年里请多多指教”“祝福你像花儿一样灿烂”……上传图片,选择邮戳,写满祝福,完成、分享,轻松几步,专属祝福立即送达。

据悉,本次送春福活动是继学校在立春推出校庆第一号公告之后的又一重要活动。送春福将自2月19日开始,持续到正月十五。

活动链接:http://wgame.i-h5.cn/h5/2/huanong/

1

长按二维码收春福

审核人: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