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康国光)3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庆工作委员会主任高翅,副书记、校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名家,校党委常委、校庆办主任王从严,校庆办、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从严主持。

各工作组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已取得的进展、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议。校庆办常务副主任彭光芒通报了前期走访学院基本情况,指出了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意见。

李名家讲话时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点与面相结合,处理好彰显全面与突出特色的关系;二是要打基础与管长远相结合,进一步梳理校友信息,夯实基础,固化成果;三是各工作组与学院相结合,工作组要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统筹推进。

高翅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校庆活动必须以切实保障教学秩序稳定为前提,维护好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校庆是一堂“育人大课”,要凸显大学育人特质,所有华农人都要参与其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二是要突出“双甲子”校庆系列活动对“双一流”建设的促进作用,所有学术文化活动都要围绕促进“双一流”建设展开,所有人都要有追求卓越的意识;三是要以校庆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品质,既要创新又要务实,追求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近期各工作组和各单位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营造校庆氛围,要线上线下相结合,采用电子屏、网络推送等多种方式做好传播,注重互动性,鼓励师生和校友参与。二是尽早制订校庆日程表,把握起承转合节奏,安排好各项活动,明确日期和责任人,及时向校友公布。三是广泛发动走亲访友,用心用情做好与校友的感情联络,支持校友发展。四是建立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对标对表,提高效率,抓住重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审核人:彭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