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领导带队看望北京、深圳地区校友

(通讯员:詹慧光) 3月24日-3月3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院长张红雨教授分别率队看望了北京、深圳地区的校友代表,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座谈。来自学院各个年级代表的近30名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中,李向东和张红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重点介绍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18年工作要点。他们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建校120周年庆典活动,希望校友们能够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院发展、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提供更多支持和关心,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支持帮助。李向东还与各位校友共同商讨了成立学院校友联合会(筹备)有关事宜,希望通过校友联合会召集更多校友,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校友们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深圳校友会秘书长2004级计科校友安佟亮表示,校友们一直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尤其近年来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为新老校友搭建了沟通、交流、互助的“立交桥”,校友们虽身处五湖四海,却总能感受到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关怀。1996级计科校友韩为表示,毕业近20年,每次回学校都有新的变化,自己一直牢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投身于双创的时代大潮中,时值母校120周年校庆,排除万难也要再回母校看看,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