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深圳、广州走访看望部分校友

5月21日-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率队赴深圳、广州等地走访看望部分校友,并同深广两地1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平祥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校友张建西创办的广州声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校友唐欢庆创办的广州骐派服饰有限公司。王平祥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暨外语系成立25周年的系列活动和有关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向校友们集中介绍了学院校友联络工作的最新进展。他们诚挚邀请校友抽空回校参加各类校庆活动,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希望通过走访交流,为校友们构筑良好的联络平台和畅通的沟通渠道,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校友热情欢迎王平祥一行来访

王平祥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欢迎,并分别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张建西表示,学校的发展让人备受鼓舞,日后会大力支持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为建立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贡献自己的力量。唐欢庆表示,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乐观,加之受母校淳朴、严谨的校风的熏陶,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日后一定更加积极支持母校各项工作。校友们还就校友会的组织联系、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校友们纷纷回顾起个人在华农的求学记忆和点滴片段,表示“华农永远是我们的家,外语永远是我们难以割舍的情”,并分别录制了短视频以祝福母校120周年华诞、献礼校庆。

王平祥一行与深圳校友代表

王平祥一行与广州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