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 全力冲刺 办好双甲子校庆

核心提示:近日,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校庆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指出:校庆工作已进入了决战阶段,全校上下要把校庆工作作为重大校务,纵深推进,全力冲刺,办好双甲子校庆。

南湖网讯(记者 思宣)近日,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校庆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庆办主任王从严报告校庆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的校庆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庆工作已进入了决战阶段,全校上下要把校庆工作作为重大校务,纵深推进,全力冲刺,办好双甲子校庆。高翅就做好校庆工作谈三点意见。

一是要把校庆工作与持续深入做好巡视督查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在校庆工作中检验干部的作风和担当精神。在校庆决战阶段,要以整改促校庆,以整改促落实,敢担当,善作为,让每个师生和校友通过校庆感受到干部作风的转变、能力的提升、素质的提高,看到整改的成绩。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勇挑重担、敢于负责,率先垂范,保持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

二是要把校庆工作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广引智、练内功,通过校庆为学科建设和发展营造更好氛围。“辨方位而正则”,在新时期既要瞄准学校远期愿景,继往开来,又要夯实发展基础,守正出新。“双甲子”与“双一流”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两者紧密结合,用“双甲子”促进“双一流”。各学院、各学科要紧紧抓住“学术校庆”机遇,加强人才引进,广聚智慧,加快“双一流”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为学校实现宏伟愿景奠定牢固的人才基础。

三是要把校庆工作与新学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迎校友、话真情,通过校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各工作组、各学院要根据职责和分工,高效务实、简洁明快地行动起来,自主实施和完成所承担的具体工作与事务。校庆办做好全局统筹协调、全盘督办推进、全面指导把关,全校共同打赢百廿校庆决胜战,举办一场精彩纷呈、情景交融、永生难忘的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