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和天津校友会换届

核心提示:9月23日,我校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换届大会暨喜迎母校百廿华诞动员大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9月23日,我校北京校友会召开2018年换届大会暨喜迎母校百廿华诞动员大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校友朱明对参会的校领导以及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本次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李忠云对北京校友会近年来团结校友、关心母校、引智聚才、支持地方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北京校友会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青平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的理事会,陈胜宣读了本次北京校友会的组成名单,朱明当选为新一任会长,肖文发等为副会长。苏州及江苏校友会方曙光、湖南校友会戚智勇、深圳校友会刘超等代表全国各地校友会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了祝贺。

9月22日,我校天津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天津举行。李忠云出席会议。

陈胜宣读了《关于华中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并邀请天津校友在母校120周年双甲子校庆之际回母校欢聚,共叙母校情。汪晓银当选新一届的天津校友会会长。会上,周学永、丁伯兴、刘桂兰三位校友与在座校友交流了各自的业务报告。

最后,李忠云作了换届总结,他对天津校友会近年来的校友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李忠云希望天津校友会要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新的征程中更好的为天津市校友服务、更好地为母校增光添彩。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