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校友为母校送春福

春风化雨,草木萌动

学校自雨水节气开展送春福活动,

收到了诸多师生校友的祝福,

现予以摘登。

“狮山有情春常在,南湖不曾离心头。——卢太周

“春雨秋风百廿载,桃花李果千万枚。——等待戈多”

“百廿华农,气象雍穆;祝以日月,如升如恒;祝以山川,不骞不崩;祝我同学,日进月新;祝我学府,进步无垠!——陶桑”

“百年俊楚地,万千学子心,芸芸众生渡,最爱是狮山。祝福母校四季常青,愿莘莘学子桃李常归!——潘长轩”


“栉风沐雨,沧桑一路著华章;勤读力耕,顶天立地铸辉煌;立己达人,兼济天下立中华。—张贵礼”

“母校,新年快乐。犹忆景园楼前芳草青青,景园楼里诗画青春,感谢华农陪伴我度过美好年华。生日快乐!——王贞巧”

“过往的,且行且珍惜。将至的,迈步从头越!祝福母校新时代新跨越!!!——89观胡孔泽”

“狮山依旧青翠,南湖依然明净,逝去的是年华,不变的是眷恋,祝福华农,祝福华农的老师和朋友。——韩宏蕾”

“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华农是承载青春和梦想的地方,愿我农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园艺 鱼鱼”

“母校,您好!那山,那水,那老5栋,那风雨大操场!老师们,同学们,相聚两甲子!——文世才”

“七年美好记忆全在梧桐树下、桃花园中、南湖畔边,是你让我由青涩走向成熟。谢谢您,母校!——杨鑫”

“最喜华农的银杏,那是绚烂热闹的美丽,期待十月银杏相迎,桂花醉人,华农欢声笑语,511的孩子远方归来。——511大雁”

“二十年前的青春记忆,一辈子也无法忘怀!祝福母校120周年庆典圆满!——孙小强”

“我农即将迎来120周年的纪念日!可是今年六月我却即将毕业,离开这里。但这里有我的青春,我的回忆!——王维”

“狮山昂首、南湖扬涛,百廿弦歌再续,万千薪火更传!祝我华农一百二十年校庆圆满成功!愿母校宏图更展!——梁喻”

“我感恩华农,是这片厚实的土地,培养了我健康的运动习惯,教会我坚守内心的信仰。——黄晓容”

“毕业二十年,弹指一挥间。学校好多地方已经快认不出来,愿母校越来越好,同学们越来越好!——覃健”

“忆往昔,勤读力耕,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立己达人,更续辉煌誉五洲。祝福母校双甲子生日快乐!——孙国成”

“愿母校如日之升,如月之恒,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耿甜甜”

“新时代,新征程。春雨之润,校庆之喜,2018万象更新!——92观赏余昌明”

“百廿华农,感恩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今年定要领个小仙女一起回家看你~~——王炼”

“我家在新疆,我的另一个家是华农,我爱美丽的华农。——克迪尔古力”

“廿九年结缘,狮山芳华不问西东。百廿年相聚,南湖竞流只争朝夕。母校万岁,华农万岁!——农务学堂”

“很幸运,在2017年遇见你。2018年,你的120岁生日,很高兴,陪你一起度过!加油华农!加油自己!——杨连连”

“怀念狮山上的虫鸣鸟语,渴望在丹桂飘香的季节再回华农,重温青涩的梦。祝愿母校美丽长存!——孟晓东”

“南湖之畔,狮山之麓,巍巍乎农务学堂,荠荠乎华农学子,耕读百年,薪火相传,国以农本,母校尤盛。祝福双甲子!

——画皿”


“祝母校越来越美丽,愿每一个后来人都能在她的怀抱里泼洒激昂的青春,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印记!——水产0802”

“2018,即将在华农度过第6载春秋,初识之迷茫,久处之情深。祝福母校120年华诞,桃李芬芳。——胡节”

“犹记得开学时~听到『你怎么样,华农就怎么样』这句话的场景~华农,愿我们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向依萌”


“民众以食为天,国家以土为疆,天下以农为本!根植华农,此生有幸!华农兴盛,悠悠我心!祝福你,我的华农!

——涛声依旧”

“自打女儿考进华农,狮山南湖就成了我们一家最大的牵挂!祝福华农,越办越好!越来越驰名!!——西安一丁”

“这里,是百花盛开的地方;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还在这里,积淀、奋发。在这里,遇见奇迹,遇见你。——Cici”

“华农学府!送春风雨露,学子们的福祉!我期待2018步入你的大门。——董天爱”

“你站在背后看着我向前跑去,告诉我随时可以归来。感谢你带我看到更美的风景,也祝愿你日日年年韶华如斯!——武晓”

“风华正茂,昂扬向上。南湖边,狮山上,一百二十载底蕴再创新辉煌。祝我华农继往开来,岁岁芬芳。——李楠”

“像家一样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已成为生命的一部分,希望我农和陪我走过美好时光的你们会更好!——姚涵”

“太多故事,也有太多青春没有演绎完全的遗憾,但无论如何每当提起时总有着极深的眷怀,感恩母校,祝福华农!

——09校友”

“愿母校日新月异,越来越好。立校育才。——万彪”

“春雨送春福,润泽万物苏。不辍力耕路,更有伟业殊!——刘天举”

“妈妈我是您120岁时的儿子,祝您越办越好,生物技术,我们九月相见,一定要想我呦!——高兴林”

“人生最美好的七年,青春年华留给了你,感谢你,祝福你!——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