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名同学受聘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

核心提示:6月1日上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聘任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6月1日上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聘任会。

信息学院的杨倩、来自巴基斯坦的穆吉分别代表研究生、留学生校友联络员发言。杨倩表达了对母校培育和老师教诲的感激,走入工作岗位后也将永远以母校为荣。穆吉表达了对我国、我校的热爱与感激。他们代表本届校友联络员做出承诺,表示将在母校与校友间发挥桥梁作用,为母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名家向各位新任的校友联络员表达了祝贺,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要求,校友联络员要履职尽责,做好桥梁纽带,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所在单位地区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友所在单位地区的发展;要拓展联络校友活动的形式、内容、方法,特别是开展寻找“最美华农人”活动,把校友中的好人好事加以整理、宣传,扩大良好社会影响,加深校友感情,各地校友会要积极支持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要常怀服务校友之心,在服务中见真情、于平凡中见伟大。

今年恰逢学校120周年校庆,借此机会,李名家向各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校友联络员们介绍了新上线的“校友之家”平台以及一系列献礼校庆的文化活动,欢迎大家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主持大会并作总结。他表示,不论何时,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敞开,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牵挂。

据悉,今年学校聘任了248名同学为我校2018届校友会联络员,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任文件和证书,发放了校友联络员相关资料。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