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校友企业、合作企业: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为促进校友企业及合作企业发展,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入合作,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努力,拟在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日开展“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集中展示企业风采,开展供需对接,促进全方位合作,实现多方共赢。为此,特邀请贵单位参加展会。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具体事宜敬请知悉。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8年10月2日(周二)9:00-17:00 华中农业大学第一运动场

二、活动形式与内容

1.企业风采展示

参会企业可在展区内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企业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品牌故事等(企业自设),可提前预约大屏幕播放品牌宣传片(在报名系统中注明,并通过指定邮箱在8月20日前发送视频资料)。

2.企业需求对接活动

参会企业可现场发布产品信息、技术合作需求、人才招聘需求信息等资讯。学校统一印制参会企业技术合作需求汇总手册(请企业按照“报名方式”登录相关网站下载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供企业需求对接参考。有人才招聘需求的,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可在华中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予以发布。

3.现场公共服务支持

活动现场设立公共服务平台,邀请中国银行提供金融合作咨询,邀请部分创业孵化园区(或校友创业服务机构)提供创业服务咨询,并邀请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等。

三、参会对象与规模

本次“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拟定参会企业规模为120家。参会企业为自荐参加和学校、学院特邀的校友企业、合作企业。

“规模企业”为年营业收入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企业。

“小微企业”为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下企业和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合作企业”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支持等有实质性合作的企业。

四、布展安排与服务

1.展会区域分为企业集中展示区、企业对接洽谈区、公共服务区等。企业集中展示区根据参会企业类型和行业进行分区安排。

2.展会免费提供展位。各企业展区面积为9平方米、18平方米、27平方米、36平方米等4种规格,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预约相应大小的场地,同时请企业自备宣传展板、展示模型、实物及产品等。

3.企业在展区内部对展区整体风格、广告宣传、实物或视频展示等有个性化需求的,在满足场地面积要求和整体设计风格基础上企业可自行进行特装设计,有关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企业特装展位设计搭建需在9月29-30日两天内完成。

4.企业有其他需求,可至现场服务台预约。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参会单位登录我校校庆网(http://120th.hzau.edu.cn),从“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专栏进入,或通过“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就业信息网”(http://hzau.91wllm.com)左侧“用人单位”栏登录后进入“校友企业品牌日”版块进行申请,按照对话框内提示文字填写人才招聘、企业风采展示、企业需求对接等参会信息(初次登录需先注册并等待通过审核)。

您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我们会通过您预留的邮箱和手机号予以通知,请您在审核通过后及时登录系统下载“参会通知单”,凭参会通知单参加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

请将贵公司企业LOGO(含图案和企业名称,不低于3M或500万像素。用于统一制作活动LOGO墙)、企业宣传视频、企业需求对接表等资料,以“企业名+校友企业品牌日”命名后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xyqyr2018@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8月20日(如所有展位预约提前届满,我们将通过校庆网公告告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综合服务大楼403室)联系人:穆老师

电话(含传真):027-87281527 E-mail:xyqyr2018@163.com

华中农业大学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