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微捐汇聚爱校深情

核心提示:开学之际,“校友之家”爱校微捐成为母校与校友交流互动新平台,师生校友捐赠热情不断走高,参与人数、捐赠金额连连刷新。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8月28日,“校友之家”爱校微捐总金额突破10万元;29日,总金额突破20万元;30日上午10时,总金额突破30万元;30日晚上8时,总金额突破40万元,开学之际,师生校友捐赠热情不断走高,参与人数、捐赠金额连连刷新。

寸草春晖,汇聚爱的感动。水产学院2011级校友于小建捐赠了1元。他留言道,“母校加油,还在上学没什么钱,表示我的心意,要是能够成为企业家,一定回校设立奖学金,可劲的捐。”动科动医学院1986级校友廖永久捐赠了10000元。他说,“对母校印象最深的是主干道两侧的梧桐树,那是一个充满着理想与回忆的地方。难能可贵的是,这么多年母校一直保持着这一份宁静”。年逾8旬的北京校友陈自业捐赠1200元,75岁高龄的辽宁校友余育华先后7次微捐,“祝母校越办越好”,是他们共同送上的质朴赠言。

师生助力,凝聚兴校力量。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王革娇教授捐赠12000元,2005年来到学校工作的她,感受到“华农正能量多多”,希望透过微捐为学校育人弘扬更多的正能量。经济管理学院王淅勤副教授捐赠2018元,她枚举了两件走心事:毕业分配时,为了促成班上一对情侣,同学们优先让他们挑工作;毕业15年聚会时,辅导员周承早仍能叫出每一位同学的名字。王淅勤表示,学习、工作在华农是一种幸福,“2018,为幸福加油”。全体校领导都参加了微捐,众多在校学生捐出1.20元、12.0元等,庆贺母校120岁生日。

全球联动,团聚“华农之友”。我校兼职教授、韩国东亚大学陈炳来教授关注到微捐消息后,捐赠2018元,祝福华农与东亚大学友谊地久天长。部分在校学生亲属、友好人士关注“校友之家”并注册成为“华农之友”,踊跃参与微捐互动。

截止31日上午11时30分,登陆“校友之家”注册校友数达到18800人,通过“校友之家”报名回校参加校庆人数达到2205人,爱校微捐总金额437755.46元。学校近期将继续加大“校友之家”宣传力度,完善相关功能,让更多的校友通过平台了解校庆活动、关注母校要闻、接受校友服务、寻找同窗校友、参与在线捐赠。

每一笔微捐,无论金额大小,都是心意的表达、情感的凝聚,都会在华农与全体华农人共进的征程中散发光热。编辑摘录了部分校友微捐赠言,和大家分享其中的浓浓情谊和奋进力量。

@丛:别来无恙?

@罗战明:对母校的爱从一而终,母校教会了我从一到万的踏实,祝福母校越来强大。

@张丽:心里很温暖的地方。

@郝思佳:对母校的感情就像小孩跟妈妈的感情,在一起时候嫌烦,分别后无限牵挂。

@邢晓光:再好一点,我们都要再好一点……

@沈文斌:无论如何,不论是非,终究是最美好的四年时光,祝母校一直是我心中的样子。

@高彤:我很喜欢华农❤

@石毕:爱农,学农,务农,归农,情浓!华农,我的母校,我又来了!

@吴依婉:还想在图书馆遇到你。

@张文顺:华丽转身,真爱无言。

@桂恒俊:在母校读书在母校工作娶母校媳妇儿,我爱我农~!

@王砚:耕读心不改,莘子达天下--贺华农百廿华诞

@周竹青:饮水思源,感恩母校!

@彭帅:“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您教会我怎么做人,谢谢您。

@徐春雅:越来越好!

@鲁满新:我的母校我的家,努力用心建好她!

@赵有文: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金贵元-贺克琼:爱是大家共有的,只有心到爱才会永恒

@刘钰: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母校生日快乐!

@夏丽兰:想吃梦泽园一楼的刀削面,想念动科楼404做实验的人,生日快乐哦!

想了解更多,扫扫二维码,加入校友之家吧。

QQ图片2018083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