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校友会捐赠40万元冠名第三教学楼S1教室

核心提示:9月2日,川渝校友会会长余大军一行回校,捐赠40万元人民币,冠名第三教学楼S1教室。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9月2日,距百廿校庆日倒计时30天之际,川渝校友会会长余大军一行回校,捐赠40万元人民币,冠名第三教学楼S1教室。

捐赠冠名仪式在第三教学楼举行。川渝校友会会长余大军将40万元人民币象征性支票交给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王从严向川渝校友会名誉会长柯建国授铭牌,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向川渝校友会副会长王定国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余大军发表感言,他深情讲述了求学岁月,追忆师生情、同窗谊,表示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广大川渝校友祝福母校更加辉煌,捐赠略表学子拳拳之心,川渝校友愿为大西南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讲话。他指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得到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校友们的进步与贡献母校师生员工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他感谢川渝校友慷慨解囊支持母校教育事业,适逢母校双甲子校庆,母校师生员工张开怀抱诚邀全球校友归来。

同日,武汉校友会会长张卫元、常务副秘书长陈建国专程来校,了解校庆工作开展情况。李名家、王从严、郭刚奇分别从总体部署、前期筹备、接待安排、校友发动、爱心捐赠等方面详实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工作进展,希望武汉校友会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积极参与、勇当先锋。张卫元深情说,自己求学、兴业历程每一步、一点点进步离不开母校、离不开老师。他代表武汉校友会表示,将当好东道主、发动组织武汉校友齐心协力协助母校办好双甲子校庆。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