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来我校访问

10月1日下午7点左右 国交贵宾室 高翅回赠礼物给nature中华区总裁【学通社记者 蒲振 摄 15827491512】

互赠礼物 (学通社记者 蒲振 )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曹珮)10月1日晚,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高翅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高翅幽默风趣地介绍了我校校情,向安诺杰解读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的内涵。他指出Springer Nature与华农赋有共同的使命,都是为了创造更好的世界,并高度评价了nature特刊和nature科学传播研修班,还强调了科学传播的重要性。安诺杰介绍了Springer Nature的宗旨和使命,并期待见证华中农业大学的未来发展和中国在科技方面更大的进步。双方一致希望能够保持长期合作与交流。

高翅与安诺杰互赠礼物。

审核人: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