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使用说明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以正方形粗印篆书“农”字为基,结合火炬造型和数字“120”拓展生成,取意“宏农学,扬国光”,象征学校以农为本的校本特色和薪火相传的文化底蕴,凸显学校120年始终坚守以教育和科技服务“三农”的神圣职责。

该校庆标识于2018年2月4日正式公布,为加强校庆标识的规范管理,方便各单位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20周年校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以下简称“校庆标识”)的著作权归华中农业大学所有。

二、校庆标识主要用于为120周年校庆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等。

三、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将校庆标识用于与校庆活动无关事项,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将校庆标识作为商业目的使用。

四、对校庆标识图案的使用应当完整、准确、规范。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或利益损害的,学校有权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

五、校庆标识日常管理和使用授权由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委员会

2018年2月4日